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彤语录

大头! 大头! 下雨不用愁! 人人有伞, 我有大头!
彤: 大头! 大头! 下雨不用愁! 人人有伞, 狗狗有骨头!
(我超爱我的狗狗小不点, 所以也要让它插上一脚! 妈妈说还有押韵呢!)

走! 走! 走! 走! 走! 我们小手牵小手.
走! 走! 走! 走! 走! 我们去郊游

彤: 走! 走! 走! 走! 走! 我们小手牵小手.
走! 走! 走! 走! 走! 我们去Shopping!

彤: 爸爸爸爸我爱你.
天天和我在一齐!
妈妈我爱你.
天天和我在一齐!
爸爸妈妈我爱你.
我们永远在一齐!

爸爸讲狼来了的故事给我听! 听完故事后, 妈妈就问彤彤: 小孩子可不可以讲骗话?
彤:小孩子不可以讲骗话, 只可以讲电话!

To be continued...

No comments: